鐳射去斑有效果嗎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年由於長時間的對著電腦,日常也沒有做好護理,臉上起了很多斑,想了解鐳射祛斑有效果嗎?

专家回答(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通常普通的斑點用鐳射去除的效果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對於黃褐斑以及色斑伴有炎症的時候,用鐳射去除的效果是不理想的。但是斑點又有復發的特點,所以做過鐳射祛斑之後一定要做好日常的護理,並且做好防曬、隔離,不然斑點還是會長出來的,還有可能會長的更多。

2019-07-2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鐳射祛斑的效果還是不錯的。鐳射祛斑是透過不同光波進行祛斑治療的,而光波是可以達到面板的基底層的,可以使面板色素顆粒粉碎,從而達到去除斑點的效果。但是任何的方法都不是說100%的,這和自身的體質也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想透過鐳射的方式祛斑。

2019-07-22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鐳射去斑的效果相對還是很不錯的,但是也是要看哪種型別的斑,以及有斑的位置和斑塊的面積。另外也取決於有斑者的面板本身新陳代謝功能和後期護理。如果是面板表層的色斑,效果是非常好的,治療過程也會很快很簡單;如果是黃褐斑,鐳射的效果就會太明顯.而咖啡斑使用鐳射法幾乎可以完全消除。

2019-07-2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鐳射祛斑的效果總體來講還是不錯的,因為鐳射是目前比較常用的微創範圍的治療方法,對於色素斑,老年斑,還有太田痣都有很好的效果,鐳射治療曬斑和雀斑的效果幾乎可以達到完全祛除的程度。年齡越小斑塊面積越小,治療的效果也就更好,修復吸收的能力也會越強,治療效果也會相應的更為明顯。

2019-07-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