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發性流產能治癒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一共懷孕三次,可三次都流掉了,醫生說我是因為複發性流產。複發性流產能治癒嗎?

专家回答(4)

李順華
李順華
副主任醫師

複發性流產也是可以治癒,但需要儘快查明原因。有可能跟輸卵管疾病有關,還有可能是子宮疾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染色體異常,所以要篩查這幾項,檢查出結果之後,再針對性治療。還需要給予激素藥物來調理,必要的情況需要進行手術治療。再次懷孕之後也要進行保肝護理,飲食方面要多營養。

2019-09-05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複發性流產能及時查明原因,從病因中做一些預防和改善是可以治癒的。出現複發性流產,可能是輸卵管堵塞引起的,需要及時做手術疏通。有可能是子宮畸形導致的,針對這種疾病需要儘快做手術矯正。做B超檢查,如果發現有肌瘤或者有息肉的話,也需要做宮腔鏡手術去除。

2019-09-05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到目前為止,80%的反覆自然流產可以治癒,最終可以得到健康的孩子。最重要的是找到正規和合格的生殖醫療中心或輔助生殖機構,仍有10-20例自然流產患者,現代技術條件下的治療效果不理想,如染色體結構異常引起的胚胎髮育異常和非常特殊的父親或母親的功能異常,透過特殊的胚胎篩選方法,最終儘可能獲得活產嬰兒的目標已經實現。

2019-09-05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複發性自然流產可以檢查和治療,有許多很好的治療方法來糾正流產的原因,這樣所有的病人都能有健康的嬰兒。然而,並不是所有的病人都能百分百治好,必須進行相關的檢查、治療和處理。防止反覆流產的措施包括:首先,建議先做孕前檢查,看看檢查中是否有異常。如有異常,夫妻雙方應在懷孕前糾正影響懷孕的相關因素。

2019-09-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