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額頭皺紋怎麼做

患者:女,48歲

病情描述:我的額頭上的皺紋越來越多了,我怎麼做才能去除皺紋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去除額頭上的皺紋的辦法有很多,你可以採取激素出皺紋的方法,鐳射不僅針對於額頭紋很有效,而且對法令紋鼻溝紋也特別適用。它是一種微創手術,根據求美者的需求設定不同的療程來達到除皺的效果。它的形式主要採用點陣和射頻的模式。點陣除皺是借用鐳射在面板面層作細微的小孔,促進面板膠原蛋白生成。從而達到緊緻面板的效果。

2019-03-31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皺紋就是我們的面板鬆弛導致的,想要去除皺紋就要緊緻面板,你可以用手指在額頭的肌肉上畫圓。先把右手放在太陽穴上,左手指腹用力向右推壓。反方向也使用同樣方法。把手指放在眉毛的正下方,用力向髮際線方向推壓額頭的肌肉。左右眉毛都以同樣的方法進行。雙手的中指和無名指相對稱,橫放在額頭的皺紋上!然後用力擠壓肌肉。手指用力從眉毛上方推向囟門,再推向後腦勺。每天都練習下,那麼就可以很快的去除額頭上的皺紋的。

2019-03-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