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吃什麼中成藥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有懷孕抑鬱症,現在被折磨的太難受,吃什麼中成藥能解決?

专家回答(2)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嘗試中成藥解鬱安神顆粒調理,使用鹽酸帕羅斯汀片抗抑鬱治療。主要表現為情緒低落、興趣減退、活動減少,同時可能伴有睡眠障礙,記憶減退、自我評價低等症狀,目前治療抑鬱症主要靠抗抑鬱劑治療,中藥治療只能起到輔助作用,服用解鬱安神顆粒或者疏肝解鬱膠囊幫助改善症狀。加味逍遙丸,八珍顆粒,養血安神片等治療。

2019-06-16

趙玉林
趙玉林
副主任醫師

使用鹽酸帕羅斯汀片抗抑鬱治療。最好用中藥進行調理,服用一些中成藥。中藥的副作用相對較小,以西藥治療為主,而中藥則以調理為主,而且對病情的緩解也較慢,抑鬱症是躁狂抑鬱症的一種發作形式,以情感低落、思維遲緩、以及言語動作減少,遲緩為典型症狀。主要是抗抑鬱藥物抗抑鬱治療,並沒有專科的中成藥抗抑鬱。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