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症狀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最近感覺面板很是瘙癢,出現了很多的紅疹,面板過敏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有面板過敏體質的疾病患者,經常會出現面板瘙癢的症狀,可以口服抗組胺藥,如西替利嗪,依巴斯汀等,和美能片。外塗地奈德等乳膏,時間不要超過10天。外用純淨水做溼敷。還可以做個過敏原檢查,瞭解對那些東西過敏。具體的治療,去正規醫院,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接受治療。

2019-03-1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過敏疾病患者會出現面板瘙癢的症狀,面板過敏是一種變態反應,主要是由於面板受到各種原因的刺激,導致出現瘙癢、紅疹、刺痛、燒灼等症狀,由於敏感性面板刺激的耐受性降低,有敏感性面板的患者更加容易引起面板過敏,發生面板過敏時主要透過對因治療緩解症狀,同時使用藥物治療治癒面板過敏。

2019-03-17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會出現面板瘙癢、紅腫、脫屑、結痂和滲出等症狀,可能會伴有胸悶呼吸困難的現象,有很多面板過敏症狀的患者還會出現流鼻水、打噴嚏、氣道堵塞或者蕁麻疹等多種面板症狀。這種情況需要及時的查明過敏原,然後服用抗過敏的藥物緩解瘙癢症狀。

2019-03-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