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陰部潮溼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我的陰部總是潮溼瘙癢不斷,非常的難受,這是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才好?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你有可能是患有溼疹。因為溼疹最主要的症狀就是難耐的癢,尤其是原本高溫潮溼的環境下。如果說脫下褲子接觸較涼的溫度時,更讓人不得不去抓他,但一旦面板被抓破很容易感染,然後面板會變得越來越厚變厚就會更癢,形成惡性的迴圈。對於陰囊溼疹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含有激素的軟膏,最好還是患病一定要配合醫生的檢查來治療。男性陰囊潮溼,一定要平時保持乾燥。

2019-05-2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男性陰部潮溼瘙癢有很多因素導致,陰囊皮炎或者是陰囊溼疹的可能性比較大。可以及時到三甲醫院,面板性病科或者是泌尿外科進行面診檢查。治療陰囊皮炎,可以塗抹派瑞松等來控制臨床症狀。另外可以用清水來清潔會陰部,保持會陰部的乾淨衛生。治療陰囊溼疹,也可以塗抹皮炎平軟膏,另外可以吃點抗過敏藥物進行治療。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