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驅蚊用什麼好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最近蚊子特別多,咬的身上很不舒服,嬰兒驅蚊用什麼效果好?

专家回答(2)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對於易招蚊子的嬰幼兒,其衣物要選擇天然避蚊的型別。嬰兒衣物防蚊柔順劑富含柔順因子及天然避蚊脂,在洗滌過程中在理順衣物纖維的同時,還能將富含天然避蚊脂的微型膠囊附在衣物纖維上,透過人體常溫將避蚊脂散發出來,使蚊子不敢靠近,避免防蚊產品直接塗於寶寶面板而造成過敏,使寶寶免受蚊蟲叮咬之苦。

2019-04-15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兒驅蚊可以選擇精油薰香片,效果好,天然性,副作用小。寶寶驅蚊最好要用純天然的產品,建議使用含有天然驅蚊西方的精油薰香片。這種驅蚊產品的驅蚊效果不錯。天然植物精油及植物油、天然蠟質成份,無毒無刺激。以天然植物精油散發的味道來達到驅離蚊子的作用,不新增任何化學殺蟲劑,淨化空氣,減少感冒機會。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