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的症狀以及怎麼治療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一到夏天,面板就愛瘙癢,一抓就起一個泡,越抓越強癢,感覺是過敏,過敏的症狀有哪些?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對於經常性過敏的人來說,應當適量補充維生素C。面對面板過敏,很多人都會千方百計的尋找解決辦法,但大多數都是徒勞無功。有的人會隨意塗抹點藥膏或吃藥敷衍了事,治標不治本,反覆無常的過敏反而會更加傷害面板。讓面板變得發紅、腫脹、瘙癢、乾燥、緊繃、有小疙瘩和小紅點等。過敏後不吃刺激食物,不用化妝品,做好防曬,不用電腦,一面電腦輻射傷害面板。使用植物成分的芸蓉集臻草霜,對面板沒有刺激,還能為面板補充水分和養分。

2019-06-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造成過敏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過敏患者避免撓抓及接觸刺激性物質和溼熱刺激,保持患處衛生清潔及乾燥透氣,白天一定要多喝水,促進過敏物質排除建議服用;氯雷他定,維生素c片,外用;丹皮酚乳膏,或者爐甘石洗劑治療,少吃牛羊肉海鮮類辛辣刺激食物菸酒等,多吃瓜果蔬菜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