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芷優康有什麼副作用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最近在用用芷優康治療,那芷優康有什麼副作用嗎

专家回答(2)

張麗娟
張麗娟
副主任醫師

芷優康的採取的是一種生物溶解因子,只需塗於病灶能快速滲透到面板最深層,阻斷角質層面板細胞再生長,而使傳染性和非傳染性的蹠疣脫水、乾燥、自然脫落,抑制蹠疣再生長,芷優康可以說是既解決了疣經常修而不去帶來的危害,又解決了蹠疣復發的難題。目前暫未發現使用芷優康有副作用。

2018-11-27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用芷優康目前暫無副作用。蹠疣是由於病毒感染引起的,所以蹠疣是傳染的,可以透過面板的微小破損自身接種傳染,從而越來越多。由於足底每天受力,再加上鞋的摩擦,所以蹠疣非常容易自身接種傳染;並且由於摩擦表面有很厚的角質層,給治療帶來困難,很難一次性根治。而芷優康適用於足部蹠疣、刺瘊,去除增生物。打破傳統的處理方法專為蹠疣精心研製而成,內含獨有的生物溶解分子能有效的祛除蹠疣、並抑制其再生長。

2018-11-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