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莖痛嗎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包皮過長等兩天要去做割包莖的手術,這個手術痛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做包皮手術本身是會讓患者感受到一定的疼痛感的,但是醫生在手術過程中會給予區域性麻醉以及神經阻滯麻醉,所以患者在手術過程中是感覺不到明顯疼痛的,一般只能在打麻醉的時候,注射器插入陰莖面板感覺到疼痛。那種疼痛比較短暫而且絕大多數都可以耐受,手術過程中一般就沒有什麼疼痛感覺,不過手術做完以後,麻醉藥效消失,刀口會有疼痛,尤其是在勃起以後牽拉傷口會感覺到疼痛。

2019-06-29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割包莖是一個比較小的手術,相對其他手術來說比較簡單,一般可以在門診進行手術治療。主要包括暴露陰莖及周圍的一圈面板,消毒,鋪上無菌洞巾,在陰莖根部打麻藥起到麻醉陰莖的作用,目測或者手動測量需要切除過長的包皮,上包皮環卡住,等環上好之後切除過長的包皮,止血包紮,完成一部分的手術。一般一個星期以後去醫院下包皮環。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