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白一定是前列腺炎嗎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有時會出現滴白這種現象,滴白一定是前列腺炎嗎?

专家回答(2)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滴白引起不一定是前列腺炎,但前列腺炎卻體現為滴白。尿道炎也可引起滴白。多數的情況下,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如果發生尿道流膿,或者經檢查、化驗為感染性的物質,那麼可能與尿道炎症有關,或與前列腺炎症有關,甚至精囊炎症、精阜炎症都可引起滴白。可進行簡單的化驗,如果為正常的生理現象,不需過於關注,如果確實為感染性炎症,則需要治療。

2019-10-1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滴白是因前列腺炎所引起的,尿道滴白指的是在小便後、大便時尿道口有白色液體流出,白色的液體就是屬於前列腺液。前列腺炎指的是前列腺腺體的炎症,它會刺激前列腺腺體分泌比較多的前列腺液,在排尿的時候就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尿道滴白是屬於前列腺炎比較早出現的臨床症狀,當出現這種臨床症狀,應及時到醫院做尿常規、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明確診斷。

2019-10-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