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女性長期便秘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因為長期便秘導致臉上長了很多痘痘,治療便秘的方法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治療便秘的方法有很多,可以選擇口服香丹清。這個藥不含任何瀉藥成分,僅含三味天然草本精華,精品蘆薈-潤腸通便促進排洩,優質黃芪-補氣健脾增強腸動力,天然銀杏果-潤肺益腸祛斑養顏,藥食同源,溫和通便,不傷身體,沒依賴,無副作用,尤其適合女性便秘者,早晚2顆,從根源改善便秘。

2019-05-2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治療便秘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採取綜合治療的方式。包括一般生活治療、藥物治療、生物反饋訓練和手術治療,以恢復正常排便生理。重視生活治療,加強對患者的教育,採取合理的飲食習慣,如增加膳食纖維含量,增加飲水量以加強對結腸的刺激,並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如晨起排便、有便意及時排便,避免用力排便,同時應增加活動。治療時應注意清除遠端直腸內過多的積糞;需積極調整心態,這些對獲得有效治療均極為重要。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