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檢查最佳時間是什麼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這一段時間正在備孕,準備去做孕前檢查,那檢查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女性的孕前檢查最佳的時間是在懷孕之前的三到六個月之內,通常是在月經乾淨以後的三到七天裡檢查是最好的,並且還需要禁止夫妻生活的。夫妻做孕前檢查的時間最好在懷孕之前的三到六個月為宜。在進行孕前檢查的三天內不要有性生活,在進行體檢前一天注意休息好,保證精力充沛,檢查前一天不要清洗陰道。

2019-07-06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女性孕前檢查在備孕以前的兩三個月這都是可以的,孕前檢查的專案是包括甲狀腺功能檢查的,這個是必須要檢查的。孕前檢查能幫助準備要寶寶的夫婦在懷孕前發現異常、及時治療和避免潛在問題,將身體和心理都除錯到最佳狀態,並在醫生指導下有計劃地懷孕,以減少寶寶出生缺陷,保證準媽媽平安度過孕期和分娩。

2019-07-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