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有什麼後遺症嗎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不小心得了尿酸性腎病,不知道應該怎麼治療,醫生這個病嚴重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臨床尿酸增高的確可以繼發出現腎臟損傷,臨床疾病可以誘發形成尿毒症等,因此還是需要謹慎科學治療,其中需要促進尿酸的排洩,需要保護腎臟組織功能,需要調整腎臟血流量等。建議,臨床疾病尿酸的形成可能與腎臟排洩異常有關,可能與尿酸的生成過多,與飲食中嘌呤鹼類物品攝取過多有關,臨床疾病需要採取綜合性治療措施,如控制一些動物內臟,控制一些海鮮類食品等。

2019-06-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尿酸性腎病主要是因為身體中的尿酸含量高導致的腎損傷,這也是通常所說的痛風腎病,這種疾病如果能夠早診斷,早治療,可以讓腎臟病變停止發展或者減輕腎臟的病變,但是如果治療方法不當或者延誤治療的時機,就會導致病情惡化,最終發展為腎衰竭,所以尿酸性腎病患者必須注意積極的治療,否則很嚴重。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