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能吃草莓嗎早期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剛剛檢查出懷孕了,醫生讓多吃蔬菜水果,草莓可以吃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孕期吃草莓是非常好的一種水果,因為維生素含量很高,而且酸甜適口。平時均衡適量多樣化的飲食不偏食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c多吃優質蛋白比如,魚類、禽類、蛋類、瘦肉類、奶類、豆腐類都可以吃。草莓還可以通暢大便,補充維生素,飲食的均衡性多喝水比較好的。注意飲食的保養。合理的休息,吃一些芹菜,紅薯等比較好的。

2019-06-2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要注意多種營養的補充,要均衡容易消化,懷孕初期可以吃草莓,孕婦在懷孕的初期一定要做好飲食方面的調理,吃草莓可以補充維生素,有利於胎兒的生長髮育。懷孕初期吃草莓可以調節孕婦的胃口,很多人因為孕吐而吃不好,草莓的酸甜可以幫助食慾,吃草莓還可以補充礦物質,對孕婦有好處。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