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小三陽怎麼辦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今天去檢查,得了小三陽,應該怎麼辦啊?要怎樣治療?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乙肝是當今比較常見的一種傳染病,是一種由乙型肝炎病毒(HBV)引起的一種疾病,本病主要透過血液、母嬰和性接觸進行傳播。乙肝疫苗的應用是預防和控制乙型肝炎的根本措施。病情發展可轉化為肝硬化或肝癌。患了乙肝小三陽千萬不要害怕,並沒有你想得那麼可怕,只要平時好好保養,飲食注意平淡,做好定期複查並且服從醫生的囑咐,是完全可以像健康人一樣長壽的。

2019-05-09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小三陽是一種常見的傳染型疾病,這種病是很難治癒的,得了乙肝小三陽之後,一定要積極的去正規的肝病醫院進行治療,不要抱著僥倖的心理,以免造成了更加嚴重的後果。在日常的生活中還要注意一些常識,注意作息時間規律,注意勞逸結合,注意定期檢查,不要隨意自行用藥和換藥,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這些都是至關重要的,為了讓乙肝小三陽的患者早點擺脫疾病的困擾,乙肝小三陽的患者要全面的做到治療以及生活上的全面配合。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