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拔牙最好選擇在上午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長了智齒,而且是歪的,想去拔掉,但是聽說拔牙要上午去,為什麼拔牙最好選擇在上午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很多人認為拔牙不算是治療疾病,因此未注重時間,但實際上拔牙最好是選擇上午的時間,因為上午人的精神狀態、身體情況是比較理想的,還有就是如果拔牙後有出血等不適反應可以及時的進行處理,所以上午拔牙是最理想的。智齒由於變異比較大,所以拔除的時候,手術的創傷也很大,術後的不適反應也就很大,所以建議你選擇上午的時間。

2019-07-02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如果你的智齒位置是歪的,這樣就是影響你的正常生活,吃東西會產生疼痛,建議你拔除。不良的智齒將在以後的生活中給你帶來一些不便,如在你自身抵抗力下降時,會發生炎症等情況,並且智齒在口腔中,沒有什麼作用,所以拔除對你的口腔功能沒有妨礙,如果要拔掉智齒,一定要上午去,並且找專業牙醫,因為上午人的精神狀態、身體情況是比較理想的。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