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手上長了老年斑怎麼治療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我手上起了好多的斑,長了好幾塊老年斑,一開始就一塊,後來又長了好幾個,手上長了老年斑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口服養生堂維生素C和六味地黃丸,配合外擦白玉軟膏,效果非常好的。不要吃油膩和辛辣食物忌食色素深的食物。注意防曬,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多飲檸檬汁和西紅柿汁對淡化黑色素也有很好的效果。或者用愛美者每天飲用1到2次,堅持一年以上就會有很好的治療除斑效果了。多吃些瓜果、水果類、豆類食品。人體需要多種微量元素,這些微量元素就要靠多吃各種瓜果、水果類、豆類食品來吸收滿足。

2019-05-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老年斑生薑是去除老人斑的高手。生薑中含有多種活性成分,還有一種植物激素,它可以在很短時間內進入人體面板最外層,又能及時清除體內的自由基。其中的薑辣素正是自由基的敵人,堅持服用生薑蜂蜜水可以達到很好的除斑效果。其服用方法就是用200到300毫升較熱的開水泡取適量的生薑片,再加入少許蜂蜜直接當水飲用。其次調整食物中脂肪的含量,多吃些新鮮蔬菜及水果,特別是洋蔥、蘿蔔、芹菜、菠菜、杏仁、大棗。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