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關節彎曲疼痛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57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左手關節老是疼痛,手指關節彎曲疼痛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手指關節彎曲疼痛很有可能是手指關節存在類風溼性關節炎方面的疾病,手指頭關節部位疼是非常常見的一種關節疾病,但是往往不被人們重視,容易被忽視,也容易被誤診,從而耽誤最佳治療時間,導致病情的加重,增加了患者的痛苦和金錢,有的患者是手指頭彎曲產生疼痛,有的是不彎曲時候也會疼痛,這兩種疼痛是一樣的。

2019-06-21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導致該病的原因有很多種像關節炎或者是勞累過度,都有可能引起手指關節彎曲疼痛,長時間手受涼就會引起手指關節彎曲疼痛,手腕腫脹、拇指和手腕腫脹、拇指和食指之間張開時會感到疼痛。食指之間張開時會感到疼痛。透過上述講解都瞭解了吧。導致手指關節疼痛的原因是多樣的,只要大家在平時多加註意這些問題,手指關節疼痛就會遠離。由於肌腱摩擦而造成腱鞘發炎,產生疼痛。腱鞘炎中女性較多見的是狹窄性腱鞘炎狹窄性腱滑膜炎。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