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癲癇要多少錢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查出得癲癇病後,開了兩副藥就花了幾百塊錢,聽說這病還需要長期治療。治療癲癇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治療癲癇病沒有準確的價格,因為癲癇病有很多種治療方法,部分患者可以用藥物來控制,而病情嚴重或者有迷走神經刺激的話,需要用到手術治療。癲癇病隨時都有可能會發作,但每個人的發作頻率是不一樣的。有的患者可能需要長期用藥,比如說苯巴比妥,大概需要花費300~2000元左右的價格。

2019-09-08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關於癲癇病的治療,如果選擇不同的方法,那麼到時候費用都是不一樣的,因為癲癇病包括藥物治療、手術治療,如果還有其他的因素,那麼也得消除病因,所以說每個人治療費用都不同。不過治療癲癇病藥物的費用是比較貴的,一盒藥可能需要花費幾百上千。

2019-09-08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治療癲癇的價格,根據患者具體病情的不同以及治療方法等等都是有關係的。比如說一般來說治療癲癇都是透過藥物治療,藥物的費用並不是很高,但是需要堅持長期治療。如果使用藥物不管用或者大發作的次數比較多的情況,可能還需要進行手術治療,相對來說手術治療需要的費用就會比較高。

2019-09-08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治療癲癇的價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首先患者的病情會影響治療癲癇的價格,因為不同的病情使用的方法不同。比如說有些患者只要使用藥物治療就能夠控制病情,而有些患者可能需要進行手術,那麼兩者之間的價格差異就會比較大。其次治療癲癇,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醫療機構價格也是不同。當然我們治療癲癇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治療,但是一線城市二線城市不同的地區價格是不同的。

2019-09-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