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麼藥對婦科炎症好點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有白帶帶黃色,尿也帶黃色,騎腳踏車後上則所還有點像豆腐渣的樣子,女人吃什麼藥對婦科炎症好點呢?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婦科炎症,可以試試黃芪:能夠增強面板營養和麵板的抗菌能力,1:發生黴菌性陰道炎後用藥不認真,不能徹底治療,是導致疾病反覆發作的重要原因。黴菌性陰道炎患者經過治療。2:仍需要在每次月經乾淨後去醫院複查婦科檢查及陰道分泌物化驗,有些患者不遵守用藥規則,症狀稍有好轉即擅自停藥,不久症狀又出現,就再用藥治療一段時間,症狀一消失又停止用藥。

2019-06-2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每個女性婦科都會有點炎症,在平時飲食上,用藥上都可多注意用,滴蟲性陰道炎的用藥,口服殺滅滴蟲藥物,如滅滴靈,每次200毫克,每日3次,共7日。服後化驗滴蟲,如為陰性,應於下次月經後繼續治療1個療程,鞏固療效。區域性同時治療,如用0.5%~1%乳酸或醋酸溶液或1:5000高錳酸鉀溶液沖洗陰道,每日1次

2019-06-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