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透析費用大概是多少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患有尿毒症以後都要定期做血液透析,尿毒症透析費用大概是多少?

专家回答(2)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腎臟出現嚴重問題以後就會演變成尿毒症,尿毒症患者需要定期做透析,透析的目的就是將該由腎臟排出體外的代謝物排出體外,使得身體其他臟器不會因為毒素的堆積出現問題。但是隨著病情的發展,需要做透析的頻率會越來越高,需要透析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一般來說尿毒症後期一個星期需要做2-3次透析,每次透析4-5個小時,頻繁的透析造成透析費用越來越高,但是透析病不能完全治癒尿毒症,透析只能維持患者的生命。

2019-06-17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尿毒症患者一般每週需要做兩次到三次血液透析,國內透析費用是每次400~500元人民幣,根據情況,患者每月花費大概在1000元左右。尿毒症患者需要做透析才能夠維持生命,很多患者因為害怕透析費用太高而拒絕去做透析,使得病情更加的嚴重,事實上透析費用在每個醫院都不一樣,差別很大,所以籠統的說透析費用是多少不是很好說。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