肘部面板粗糙怎麼辦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的肘部面板很粗糙又黑,不知道怎回事,肘部面板粗糙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每天晚上可以塗抹維生素E,要多喝水,把維生素E膠丸的透明外衣刺破,塗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這樣堅持兩個星期印子就會有明顯的淡化了。粗鹽蛋清去印法,用一茶匙鹽最好是粗鹽跟一個蛋白攪拌,待均勻後再加入少許蜂蜜,再攪拌均勻,然後塗在印子的部位,等幹後用溫水洗掉,再用溫水清潔一次。

2019-06-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定要多補維生素A和B族維生素,多吃水果,缺乏時易導致面板粗糙。如果日常飲食中脂肪酸的攝入過少,各種水果的攝取不足或飲水不夠等都易造成維生素,水分和油脂的攝取不足,從而導致面板粗糙。面板粗糙的治療重在肌膚水油平衡,把已經斷裂的肌膚紋理重新調整,增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恢復面板的彈性和光澤。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