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耳炎手術費用要多少

患者:女,50歲

病情描述:患有中耳炎一段時間了,都是外用滴藥消炎,效果不好,做手術的話費用是多少?

专家回答(2)

魯茂松
魯茂松
副主任醫師

患有中耳炎,治療方法有很多種,建議到醫院確診後再聽從醫生指導治療。中耳炎不一定就必須手術治療。臨床中經常應用半合成青黴素類廣譜抗菌藥物抗感染治療,可以區域性用用氯黴素可的松或洛美沙星滴耳液。根據醫院資質不同,地區差異性,手術費用也相差比較大,一般的是1萬到1萬5000元。

2019-04-13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如果中耳炎發作期不能及時診治,危害性很大,容易造成耳膜穿孔等情況出現。需要徹底的清除中耳炎症,才能一勞永逸。耳膜修補,推薦耳內窺鏡微創術,修補鼓膜最理想的方法,它透過微創術修復穿孔,恢復鼓膜的完整性,並提高聽力的手術。臨床癒合率高達93%以上,手術創傷小、範圍廣、病灶清除徹底、無副作用、無後遺症。至於手術費用既然不是單純的耳膜修補,還要治癒中耳炎症,那麼費用大概會在2500左右。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