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英太青能備孕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前段時間我因為炎症,醫生給我開了英太青,這段時間我還能要寶寶嗎?

专家回答(4)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在患者服用了英太青的時候,並不建議備孕,因為任何的藥物都可能對服用者的身體造成影響。但是任何藥物的作用都有一個時間限制,所以建議患者再等一段時間在要寶寶,這樣便可以在最大程度上避免患者所服用的藥物可能會給寶寶造成的影響。

2019-08-22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英太青也就是醫學上所說的雙氯芬酸鈉凝膠,這是一種消炎藥,主要的作用就是消炎鎮痛。從優生優育的角度來說,並不建議患者在服用了藥物後備孕。因為任何藥物都可能對人體造成影響,如果患者這段時間在備孕的話,建議最好還是等藥效完全結束後在要寶寶。

2019-08-2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英太青這種藥物呢,可以說是一種消炎的藥物,有一定消炎止痛的作用,備孕期間呢還是不要亂吃的好。備孕期間的話人體最好是處於一個非常健康的狀態。這樣的話對寶寶的成長和發育有一定的好處,你可以停藥之後再進行備孕,這樣是最好的了。

2019-08-2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這在備孕期間喝英太青的話影響不是很大。但是多少會對身體和懷孕會產生一定影響的,因為這種藥物呢是止痛的。備孕期間最好呢是不要亂使用藥物,這樣的話對寶寶的發育和成長都會有一定的幫助,所以呢,建議還是停藥期間才進行備孕是最好的。

2019-08-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