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精卵著床都會出血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小腹同,還有點咖啡色的血絲,之前經期同房過。

专家回答(2)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一般不會出血的,事實情況是,受精卵從受精到著床這一過程,幾乎都是無聲無息的進行的,除了有少數孕婦會有生理性的著床出血和些微的痙攣以外。最快在性生活一週後建議做血檢HCG檢查來確定是否懷孕,HCG是婦產科醫生們所熟悉和最常使用的“妊娠試驗”激素.血hcg是懷孕的重要判斷依據。但是要在性生活14天后檢測才有效果。

2019-05-17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受精卵著床不一定出血的,出少許血是正常的,從精子與卵子相遇到受精卵著床需要7至8天。事實情況是,受精卵從受精到著床這一過程,幾乎都是無聲無息的進行的,除了有少數孕婦會有生理性的著床出血和些微的痙攣以外。但是,隨後的時間裡,你就能慢慢地感覺到一系列的症狀出現,告訴你,你可能懷孕了!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