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沙丁胺醇吸入氣霧劑價格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得有哮喘,症狀比較嚴重,醫生推薦我用硫酸沙丁胺醇吸入氣霧劑治療,這藥的價格是多少?

专家回答(4)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硫酸沙丁胺醇吸入氣霧劑的價格不貴,大約為20元。本品為一採用定量壓縮裝置給藥的氣霧劑,其內容物為白色至類白色混懸液。本品主要用於緩解哮喘或慢性阻塞性肺部疾患(可逆性氣道阻塞疾病)患者的支氣管痙攣,及急性預防運動誘發的哮喘,或其他過敏原誘發的支氣管痙攣。

2018-12-01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硫酸沙丁胺醇吸入氣霧劑並沒有統一的價格,不同地區的經濟條件不同,其藥物的價格也是會有一定的區別的。患者在購買硫酸沙丁胺醇吸入氣霧劑的時候,最好是能夠去正規的藥店購買,避免買到假藥。服用藥物的時候一定要認真看說明書,以免給身體帶來副作用。

2018-12-01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治療哮喘疾病患者可以選擇藥物治療,比如使用硫酸沙丁胺醇吸入氣霧劑來治療疾病。該藥物在很多的藥店都是有賣的。患者在購買硫酸沙丁胺醇吸入氣霧劑的時候,可以就近選擇正規的藥店購買。硫酸沙丁胺醇吸入氣霧劑價格一般多少錢是很難有統一答案的,導致藥物不統一的原因是藥物在多地的價位上有所不同,但是藥物的價格一般是在患者能夠接受的範圍之內,建議大家最好到藥店自行查詢。對於價格的高低,可以多諮詢幾家藥店,進行比較。

2018-12-01

李振東
李振東
副主任醫師

硫酸沙丁胺醇吸入氣霧劑大概需要二十元錢,但具體要到正規藥店諮詢。硫酸沙丁胺醇吸入氣霧劑(萬託林)治療及預防支氣管哮喘,治療伴有可逆性支氣管阻塞。可用於慢性哮喘和慢性支氣管炎的維持治療,緩解急性支氣管痙孿和預防運動誘發的哮喘。每次0.1~0.2mg(即1~2噴),必要時可每4h重複1次。

2018-12-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