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40天出血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40天了,今天早上發現出血了,懷孕40天出血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造成懷孕期間出血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在孕40天出血,這多是與先兆流產有關,不過也是不能排除宮外孕的可能性,檢查一下孕酮情況,以及是否是宮內妊娠,血HCG值是否能夠正常的翻倍,這些問題都是需要檢查清楚的。小腹疼痛,還有盆腔炎,這也是造成先兆流產的一個因素,這一點是不能忽視的。是否能夠繼續妊娠,是否有保胎的必要,是需要根據身體狀況,如果能夠繼續妊娠當然最好,如果沒有保胎的必要,就是需要儘快的終止妊娠。

2019-05-2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懷孕40天出血,一定不要掉以輕心,主要考慮有先兆流產的徵兆。孕酮也不是很高。建議做個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保胎治療。絕對臥床休息,密切觀察腹痛及陰道流血。一週後複查,有情況隨診。食清淡豐富,易消化為主,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生活有規律,不要熬夜。

2019-05-2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懷孕40天出血了有可能是先兆流產或是體內孕酮含量不足導致的,要及時到醫院做彩超檢視,胎心沒有異常時,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口服孕酮保胎藥物治療,治療期間要減少活動量,儘量臥床休息。適量吃水果蔬菜肉類蛋類,補充維生素和蛋白質以及礦物質,有利於胎兒營養吸收。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