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治療牛皮癬偏方靠譜嗎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我的牛皮癬好幾年了,一直沒有治好,想用偏方試試,想問一下民間治療牛皮癬的偏方靠譜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到目前為止,沒有發現一個民間偏方能比較好的治療和根治銀屑病,治療銀屑病效果好的偏方是不存在的,不要一味地追究偏方和特效藥,這是不正確的,甚至還會有副作用,很多人吃了含雄黃的偏方,雄黃裡面含有砷,可能導致更嚴重的面板癌,而且大部分偏方並不安全,還是以藥物治療可靠。

2019-04-2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如果患有牛皮癬最好不要採用偏方治療,因為偏方治療牛皮癬,都是針對皮表的治療,見效是比較快,但是等藥效一過,還是會出來的,是治標不治本的,治療牛皮癬,主要是找到發病的原因,從發病的內在因素上去調理,是能夠達到治療痊癒的效果,切忌不要盲目用藥,特別是含有激素類的藥物,防止加重病症,影響以後正確的治療。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