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前兩天和老公同完房,一直尿頻尿痛,醫生檢查說是尿路感染,尿路感染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出現尿頻尿急的尿路感染症狀,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膠囊孕婦哺乳期婦女禁用,或者是呋喃妥因片,日常生活中注意個人衛生,多喝水。避免憋尿,方便的話,最好檢查一下尿常規,如白細胞嚴重增多並有膿細胞,可以靜脈用藥治療。平時保持會陰部清潔,注意個人衛生是預防復發的關鍵,多喝水,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2019-05-20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尿路感染是由細菌直接侵襲所引起,注意外陰的清潔衛生很重要。尿路感染多有一定的誘因,故應仔細檢查患者有無尿路結石,腎或輸尿管有無畸形等情況。尿道炎引起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口服炎立消膠囊、三金片、替硝唑膠囊治療,多喝水,注意區域性的衛生。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