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還會來月經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了,但是最近感覺像是來月經了,那麼懷孕還會來月經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都是不會再來月經了,如果有類似月經的血出現的話,一定注意是否是流產。懷孕是不能來月經的,確定是懷孕的話,這個很少的人會來月經。最好去醫院做B超檢查,平時一定要注意區域性衛生,注意飲食清淡,看看宮內是否有孕囊。現在這個情況的話,自己注意加強營養,可以吃點葉酸片和孕康口服液,用藥觀察一段時間看看。

2019-06-0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之後身體的激素水平發生變化因此就不會再來月經了。如果有出血,應該是不正常的,有肚子疼,或者是陰道出血多的情況,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檢查B超,看胎兒發育情況並且要排除其他問題。不會來例假,如果確定懷孕了,又來例假的話,考慮有可能就是先兆流產,或者是生化妊娠。生化妊娠就是有受精卵形成hcg也會上升,但是沒有受精卵的著床。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