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兩個月會嘔吐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剛懷孕兩個月的時間,最近一直想嘔吐,這個正常嗎?兩個月孕期會嘔吐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嘔吐是孕期正常情況,不要有心理負擔,懷孕早期因個人身體情況不一樣,妊娠反應輕重也不一樣,如果妊娠嘔吐厲害多就不要食物有油膩食物,先清丹飲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避孕加重又吐,如果嘔吐厲害不能進去人就泛困引起週期不適或者全身痠疼。可以試看含薑片看看,控制油膩食慾,清淡飲食為主,如果還是嘔吐厲害可以適當靜滴補充能量針,避免嘔吐引起虛脫。

2019-06-1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這個因人而異的,不同人情況不一樣,不要過於擔心這個情況,這是妊娠期正常,懷孕2個月嘔吐屬於早孕反應,孕婦體內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增多,胃酸分泌減少及胃排空時間延長、導致頭暈乏力噁心嘔吐。不要緊張,注意調節飲食,食用清淡的粥,易消化吸收食物,牛奶等。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