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阿司匹林服用方法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有點兒房顫,而且胸口很悶,醫生讓我吃阿司匹林,就買了一盒。拜阿司匹林服用方法是怎樣的?

专家回答(4)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拜阿司匹林,建議一天吃三次,一次吃兩片,這種拜阿司匹林主要是用來幹預或者是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發作,對於心肌梗塞以及心房震顫,還有動脈粥樣硬化都有治療作用。拜阿司匹林也要分清楚病情的嚴重程度以及年齡還有體重,正常的成年人服用的話,一次可以服用0.3g至0.6g。

2019-07-31

高秋
高秋
副主任醫師

拜阿司匹林和阿司匹林的功效有些相似,可以用來治療心腦血管疾病發作引起的疼痛,成年人用量一般會用0.3~0.6g一次服用,一天服用三次就可以了。如果病重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適當的減少用量。拜阿司匹林和阿司匹林是可以相互替代的藥物,但中途不可以擅自停用,否則的話有可能會引起出血。

2019-07-31

劉穎
劉穎
副主任醫師

拜阿司匹林林腸溶片這個藥物店主要用法就是每天吃一片,但是可以常年使用,這種藥物是含有小型版的阿司匹林,效果可能沒有阿司匹林那麼大,但是可以治療缺血性的心腦血管病,效果也是不錯的,而且沒有嚴重的副作用,不過平時要注意休息時間,保持良好說精神狀態。

2019-07-31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使用拜阿司匹林這種藥物,大概是要每天使用一片的,可以經常服用,是效果是因人而異的,而且每個人情況不同,使用的量也是不同的,拜阿司匹林是一種小劑量阿司匹林,效果是比阿司匹林要小的,主要治療一些比較輕微的疾病,但是副作用也是比較小的。

2019-07-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