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癌疫苗要注射幾次

患者:女,4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想要去注射宮頸癌疫苗,害怕子宮出問題,宮頸癌疫苗要注射幾次?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宮頸癌疫苗是需要注射三次的,可以找個時間去儘快種植。宮頸癌的發生主要是跟宮頸感染人乳頭瘤病毒有關係,宮頸癌疫苗可以預防人乳頭瘤病毒感染,所以能夠起到預防宮頸癌的作用。目前用的宮頸癌疫苗主要是二階疫苗,每支的價格為580元,要注射三次,所以總共一千多元,當然具體的價格各地區會有一些差異。

2019-06-28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種植宮頸疫苗對於女性來說還是很必要的,如果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去種植當然是好的。宮頸癌的發生主要是跟宮頸感染人乳頭瘤病毒有關係,宮頸癌疫苗可以預防人乳頭瘤病毒感染,所以能夠起到預防宮頸癌的作用。目前用的宮頸癌疫苗主要是二階疫苗,每支的價格為580元,要注射三次,所以總共一千多元,當然具體的價格各地區會有一些差異。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