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表性萎縮性胃炎能治療好嗎

患者:女,54歲

病情描述:我的胃鏡顯示hp 呈陽性,診斷結果為淺表性萎縮性胃炎,能治療好嗎?

专家回答(3)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淺表性萎縮性胃炎能治療好,要從飲食上著手,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這些食物可以加劇胃炎,再就是飲食要規律,飲食不規律是慢性淺表性胃炎患者常有的習慣。藥物治療一般是保護胃黏膜的藥物,例如生胃酮等,再就是對有幽門螺桿菌的患者,要根除,一般應用甲硝唑,阿莫西林等藥物。

2019-05-09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淺表性萎縮性胃炎屬於慢性胃炎的一種,週期性,節律性的反覆發作,能治療好,病因治療,一些慢性淺表萎縮性胃炎患者有飲酒的習慣,這樣就加劇了胃炎,需要戒除飲酒的習慣,同時注意保持愉悅的心情,精神緊張也能加重胃炎,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2019-05-09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淺表性萎縮性胃炎積極配合醫生治療是可以治好的。患者一旦被確診患有淺表性萎縮性胃炎的時候,應該積極配合醫生服用消炎、止痛以及抑制膽汁反流的藥物來進行治療,治療的同時也可以增加一些胃黏膜營養液和改善胃動力的藥品。飲食上應該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