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得高血壓怎麼辦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老公這兩天老是說頭暈,開始以為是感冒了,後來到醫院檢查說是得了高血壓,年輕人得高血壓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高血壓是常見病,最近幾年成年輕化。對於年輕人高血壓,要比老年人高血壓更加重視。因為年輕人的時間還很長,所以血壓對血管的危害程度是比較大的。年輕人高血壓需要注意的有:1、排除繼發性高血壓的可能。2、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3、一定要準確服藥,不能血壓控制正常後就停藥,要一直吃藥。

2019-04-11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高血壓不是老年人的專利,年輕人也是會得高血壓的。如果確診是高血壓的話,一定需要注意終身服用藥物的,否則的話是容易引起併發症的,而且的話一定要注意調整好情緒,避免壓力過大的生活,要注意規律。避免過度勞累的,在飲食上也要注意調整,避免高膽固醇,高脂肪的食物,多注意休息,定期檢查。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