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有出血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40多天了突然沒什麼預兆就出血了,非常害怕。懷孕期間有出血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有出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懷孕初期出血很可能是宮外孕的一種徵兆,也有可能是先兆流產,建議去醫院保胎,所以建議您最好是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檢查比較好。指導意見:儘量要減少活動,臥床休息。如果有條件可以住院保胎。或者在使用注射藥基礎上再口服保胎藥,打黃酮體,吃維生素E膠丸是可以的。另外建議彩超檢檢視看。注意休息和避免性生活。

2019-05-0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有出血是很常見的現象,不用太擔心。一般來說,懷孕期間有出血多數是因為孕酮水平支援不足,導致的出血,建議口服地屈孕酮片和保胎無憂片之類的保胎藥,同時複查彩超,看看胚胎髮育情況,這種情況就得每週監測彩超及孕酮和hcc情況,有問題隨時處理。同時注意加強營養,懷孕的前3個月禁止性生活即可。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