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突出治療

患者:女,43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腰椎間盤突出的毛病有很長時間了,開始的時候就是感覺腰疼然後就開始病情嚴重,腰椎間盤突出治療的呢?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腰椎間盤突出一般是風寒溼邪侵入人體,久病入絡,遷延難愈,治療上不宜著急,要對症用藥,可以使用活血化瘀止痛藥物進行對症治療,服用腰痛寧膠囊,其遵循中醫藥君臣佐使理論,以大量馬錢子入藥,起到開通經絡的作用,有效緩解下肢麻木疼痛症狀,且特別加入全蠍、殭蠶蟲類藥材,祛風止痛的同時還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動物活性物質,處方中藥相互配合,達到消腫止痛、疏散寒邪、溫經通絡的目的。

2019-06-06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腰椎間盤突出大多與腰部外傷和慢性勞損有關,壓迫神經會造成下肢麻木、疼痛等症狀,倒走並不能治療腰椎間盤突出。對於你現在的情況,要生活規律,改正不良的坐姿,多做腰背部的伸展鍛鍊,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採取中醫烤電,牽引,推拿等方法進行治療。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