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暈症吃什麼藥好的快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外婆一直說自己暈的厲害,我想問一下眩暈症吃什麼藥好?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眩暈通常是由前庭病變引起的症狀。主要症狀有旋轉、噁心嘔吐、冷汗等症狀。激勵可能與休息不好、熬夜、精神壓力、情緒波動、高鹽飲食和其他原因有關。藥物治療可服用倍他司汀片、氟桂利嗪膠囊、血塞通膠囊等藥物。平時一定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習慣,按時休息,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注意低鹽、低脂的清淡飲食,不要吸菸和喝酒,避免喝濃茶和咖啡。

2019-03-0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眩暈可以由多種原因引起。血管、神經、內耳和低血糖都能引起眩暈。當然,眩暈和其他型別的眩暈是不容易區分的。我們可能得去醫院做很多檢查。我們可以先嚐試一些無害的藥物來看看這些藥物的效果:首選培他定片,各種眩暈都是有效的。腦復康、曲克蘆丁、曲美他嗪,以上藥不可一起應用。可以單獨使用,看說明書,注意副作用,可以加谷維素和維生素b。最好去醫院做全面檢查,然後對症治療。

2019-03-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