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痘印怎麼去除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臉上長了很多痘痘,現在這些痘痘好了之後又留下很多紅色的印記,要怎樣才能去除?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以選擇物理治療,比如說鐳射治療法,還有冷凍療法,這些都是可以淡化痕跡和印記的。或者使用一些小偏方,在每天晚上洗臉潔面之後,把生薑切成薄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不要讓它掉落為宜。然後等待20分鐘後,取下來。等個分鐘左右,再塗上護膚品。生薑片不止能雄楚紅色痘印,其他痘印也一樣可以消除。

2019-05-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紅色的痘印可以先選擇鐳射治療,鐳射掃描不僅可以去除紅血絲,還可以改善面板膚色。細鹽也是去除紅色痘印的好幫手,在指腹上沾少許細鹽,在青春痘痘痕跡或痘疤部位按照螺旋形狀按摩三到五次,再取充分的細鹽敷在痘印痘疤處,等過了五六分鐘後洗去。千萬不要按摩正在生長的青春痘,只能用於除祛痘印和痘疤。不然鹽帶來的刺激性會破壞痘痘肌膚中的細胞,痘痘更難治癒。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