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頭痛可以徹底治癒嗎

患者:女,42歲

病情描述:偏頭痛是什麼導致的,該用什麼藥治療呢,能不能徹底治好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這種病可以試試吃中藥調理,時間比較長,多注意休息不能想太多。偏頭痛的治療目的是減輕或終止頭痛發作,緩解伴發症狀,預防頭痛復發。治療包括藥物治療和非藥物治療兩個方面。非藥物治療主要是物理療法可採取用磁療、氧療、心理疏導,緩解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各種偏頭痛誘因。藥物性治療分為發作期治療和預防性治療。發作期的治療為了取得最佳的療效,通常應在症狀起始時立即服藥。

2019-05-16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偏頭痛其實可以完全治好的,但是要持續治療,有個過程。的治療偏頭痛(血管神經性頭痛〉是最常見和最重要的為血管性頭痛,呈現與脈搏一致的搏動性痛或脹痛。低頭、受熱、用力、咳嗽等均可使頭痛加重。檢查可見顳動脈隆起,搏動增強,壓迫後頭痛可減輕。常在青春期發病,部分患者有家族史,多因勞累、情緒因素、經期等誘發。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