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寶寶右手是斷掌好不好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快快8個月,右手好像有點斷掌,這種手掌好嗎?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斷掌是一種有較高遺傳性的掌紋,若夫妻都為斷掌,後代斷掌機率很大,遺傳的斷掌,多為遺傳基因對性格的影響,並不一定為“命硬”的身份象徵。性格堅定固執、責任心很強,做事開了頭後,即便後來碰上多大的困難,都不會放棄,能夠咬緊牙關,堅持到底。有能力,看重權力,大多領導人都具有斷掌紋。喜歡獨自經營,親力親為,不喜歡旁人插手,也不會聽信別人建議。重情,尤其是對待愛情,會盡力愛對方,全身心博取對方的歡心有“斷掌”的人,需要經歷很長的時間才能取得成功,成功後便能保住成就,往新的成功邁進。

2019-06-04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右手斷掌手紋是一種較為特殊的手紋,俗話說男人左手斷掌掌兵符,男人右手斷掌掌財庫,所以右手斷掌的人運氣不錯。斷掌特點:(一)利己心重,好貪小利,喜弄權勢;(二)主觀極強,不肯聽取別人的意見;(三)適應能力和應變能力較差;(四)愛惡分(五)做事有責任感,不達成功不停止。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