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排卵會不會懷孕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備孕已經有三個多月的時間了,今天試紙檢測出來沒有排卵,如果同房會懷孕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一般不處於排卵期同房,懷孕的機率是比較低的,想要增加懷孕機率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1、做孕前檢查瞭解夫妻雙方身體情況。在計劃生寶寶之前,為了能更好地備孕,記得做一個孕前檢查。根據醫生的建議可以服用適量的維生素、葉酸等。因為葉酸可以降低胎兒神經管缺陷,如脊椎裂。這是為了能減少寶寶患有先天性疾病的方法。2、備孕女性要了解自己的週期。排卵期是最好的懷孕時間,所以女性需要清楚瞭解自己的排卵期。排卵試紙也有助於預測懷孕的最佳時間。如果你經常採用避孕措施,那麼在停止這些措施後馬上就可以考慮懷孕,唯一的缺點是你可能沒有周期了,跟蹤排卵期可能有些困難。

2019-06-2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沒有排卵的情況下同房,懷孕的機率並不是很大,很多備孕的女性都特別的希望自己可以儘快懷上寶寶,為了儘快懷上寶寶,很多人都在積極尋找可以提高懷孕機率的措,主要包括以下幾種,1、注意飲食,自然孕育:男性體內鋅缺乏,會導致睪丸激素分泌過低。減少精子數量,所以男性應該多食富含鋅的食物,例如精肉、雞、海鮮以及所有穀物,鈣和維生素D也能夠幫助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所以請多喝牛奶吧!2、計算排卵期:快速懷孕的最大秘密就是知道女性自身什麼時候排卵。由於大多數女性每個月經週期只排出1個卵子,所以其實每個週期女性只有幾天的時間可能受孕。瞭解女性自身的排卵期,提高懷孕機率。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