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異位症看中醫還是西醫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總是出現痛經,已經很長時間了,在醫院檢查確診是屬於子宮內膜異位症,我不知道看中醫還是西醫,子宮內膜異位症看中醫還是西醫?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子宮內膜異位症的患者,中醫和西醫都是可以的。剛開始治療子宮內膜異位症,可以透過西醫進行治療,後期的時候也可以透過中醫進行身體體的調理。子宮內膜異位症也是婦科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主要就是指子宮的內膜生長在子宮腔以外的地方,然後會出現病變以及一些症狀。三四十歲的女性出現子宮內膜異位症的人比較多。

2019-10-17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子宮內膜異位症透過中醫和西醫都是可以的,透過中醫可以辨證施法進行治療。或者治療子宮內膜異位症,可以去選擇中西醫結合的方法。不但可以透過藥物治療,也可以透過介入療法或者是透過手術進行治療,如果需要也可以保留患者的生育功能。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