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疾病會引起頭暈?

患者:女,59歲

病情描述:我媽媽經常會覺得頭暈,檢查說是由其它疾病引起的,哪些疾病會引起頭暈?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引起頭暈的疾病非常多,包括高血壓、腦血管病、貧血等疾病都可以引起頭暈,不同的頭暈原因需要不同的治療,比如說高血壓出現頭暈需要降壓,腦血管病出現頭暈需要明確疾病的程度是一個缺血發作還是出現了梗死,或者出血,不同的病因需要不同的治療。貧血引起的病因要查貧血的原因,是有出血性出血的原因還是這個患者營養不良性的貧血,需要進一步明確。出現頭暈還是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去就診,明確病因

2018-12-17

朱陵群
朱陵群
主任醫師

引起頭暈的疾病有很多。很多頭暈的病人會認為頭暈是由於腦供血不足引起的,這種認識很片面,有時易走入誤區,導致頭暈沒有及時糾正,嚴重影響生活質量。頭暈可以由於耳科疾病、腦血管病、心因性疾病造成,需要仔細鑑別才能藥到病除。

2018-12-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