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的危害有哪些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做愛的時候,總是沒幾下就射精了,感覺自己有早洩問題,這個病危害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早洩不僅會導致男性患上性功能障礙,同時也會在心理上給與嚴重打擊。早洩會讓男人覺得自己“不行”,從而產生心理障礙,自信心下降,也更加重了病情,形成惡性迴圈。還有一些早洩患者由於不能及時治療,或由於一兩次的過早射精,而造成精神上的恐懼、焦慮,甚至認為是性機能出現衰竭,會進一步加重病情,以致於出現陽痿、性慾低下等性功能障礙。

2019-03-21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早洩會使夫妻生活不和諧,導致家庭矛盾發生。而且還使男性喪失自信,從而產生心理障礙,自信心下降。如此更易加重病情,形成惡性迴圈。影響夫妻生活、家庭和睦:早洩的危害隱患在性生活中,往往是妻子感受不到性快感,長此以往必將成為家庭破裂的隱患。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影響男性精神,精神不振,影響工作是早洩的危害的主要表現。

2019-03-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