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炎一般會花費多少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父親診斷出來骨髓炎已經有很久了,但是一直沒有治好,我們家裡經濟條件一般,想問一下骨髓炎一般會花費多少?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費用大概在兩千元到三千元左右,骨髓炎是較難治療的一種疾病,由於炎症部位較深,也沒有特效藥,治療效果很不明顯。由於不同病人的情況不同,治療所需要的時間無法確定,而且不同醫院的收費標準不同,治療費用無法確定。根據您的情況,建議平時多注意您父親的飲食。

2019-05-21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費用在兩千元到兩千五百元左右,骨髓炎為一種骨的感染和破壞,可由需氧或厭氧菌,分枝桿菌及真菌引起。骨髓炎好發於長骨,糖尿病患者的足部或由於外傷或手術引起的穿透性骨損傷部位。患者常會出現骨痛,發熱和不適等症狀,在治療的時候要特別注意防止併發症的出現,如畸形、癌變等。能否完全治癒和治療所需費用都要根據你的實際病情來決定。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