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手術需要多久時間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下個月就要結婚了,想在婚禮上呈現漂亮的自己,所以打算去割雙眼皮,割雙眼皮需要多少時間?

专家回答(2)

穆大力
穆大力
主任醫師

割雙眼皮是現在很流行的技術,目前做雙眼皮手術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種,要看患者選擇哪一種治療方法,如果是埋線的話,一般時間比較短大概在半個小時,如果是要割雙眼皮的話,時間就會稍微的長一些,但都屬於微創手術,時間也不會太長,一般的手術恢復期在三個月,有的人面板好恢復的時間也會短一些。

2019-06-0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割雙眼皮的方法有好幾種,進行不同的手術所需要的時間自然也就不相同,一般來說使用切開法雙眼皮手術是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消耗的時間大約是50分鐘至1小時。而如果要是採用埋線法雙眼皮手術,手術大約要進行30分鐘左右。雙眼皮手術時間短並不說明技術好,只有真正能夠完美的做完,那麼耗費多長時間都是值得的。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