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大便次數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幾天大便明顯出現增多的情況,請問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专家回答(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女人出現大便增多可能是患有盆炎炎症,建議去醫院做一個婦科的常規檢查,女性平時也要加強鍛鍊來提高消化功能和胃腸的蠕動,要養成比較好的生活規律,最好是清淡飲食,注意忌下生冷油膩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用中藥進行治療,同時採用飲食調理治療。根除辦法應當增強人體的營衛能力。平時要多食富含營養素的綠色素菜水果,肉類食物少吃。

2019-04-19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女人出現大便次數多的情況,可能是因為輕度結腸炎症而導致的,因為結腸主要的功能就是把體內未消化或者不消化食物的殘渣吸收後,然後再形成糞便排出。而如果結腸有炎症,它的吸水功能可以影響沒有那麼大,只是炎症影響到了蠕動,使糞便形成的時間縮短,所以形成大便次數多,而身體沒有感覺到什麼不適。

2019-04-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