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附暖宮丸治療陰道炎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得了陰道炎之後,下體經常覺得瘙癢,肚子還有疼痛感,艾附暖宮丸治療陰道炎嗎?

专家回答(4)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艾附暖宮丸裡面的艾葉和香附能夠有效的暖宮,同時還能夠溫經散寒。裡面含有的吳茱萸和肉桂能夠有效的通經脈。而當歸和川芎都有著很好的活血祛瘀、養血調經的作用。而陰道炎則需要進行抗菌消炎的治療。艾附暖宮丸並沒有消炎的功效,所以並不能夠治療陰道炎。

2019-08-25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艾附暖宮丸不可以治療陰道炎。艾附暖宮丸裡面的成分有艾葉、當歸、香附等,能夠有效的祛寒溫經,同時還可以滋陰養血,主要是治療月經不調和痛經等問題。經期出血量不正常時,也可以服用艾附暖宮丸進行治療。而針對陰道炎,主要是透過使用抗菌類的藥物來進行治療。

2019-08-2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陰道炎由於產生原因不同可分為不同的種類,各個種類的陰道炎要選擇不同的治療方式進行治療。對於陰道炎的治療費用也有很大差異,由於治療過程較長治療費用也相對較高,在未明確陰道炎產生的原因時建議先不要購買服用艾附暖宮丸,減少對治療費用的開支。

2019-08-25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陰部瘙癢是一些陰道炎的臨床表現形式,大部分是因為滴蟲或真菌感染導致的,陰道在滴蟲真菌的刺激下大量排除白帶,使陰部受到刺激發生瘙癢。在月經來潮期間不注意個人衛生,月經來潮期同房,穿著纖維性內褲都會引起外陰瘙癢,盲目服用艾附暖宮丸並不能直接治療陰道炎症。

2019-08-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